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00:32: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 從前吧 歐倩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3日 (星期6)

今天下午聽到信徒這首歌 我不知怎麼覺得回到過去 悲傷的過去 快樂的回憶 生氣的回憶 好多好多 而我卻選到的是背傷的過去 悲傷的過去 曾經記載著我跟丁玉堂的回憶 不知覺得 我靠近不了丁昱堂 覺得他有一鼓魔力

向我前進 這時 我的命運要改了 本來 一看到他覺得沒神麼 沒想到 他背後藏了那麼嚴重的事 那就是 當我知道時 我覺得很驚訝 他會打架 我看他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沒想到他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不但如此 他還會帶著一些朋友 去打架 去聊天 原來阿 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嗎 但是1年級下學期 我

發現一個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

我愛上他了阿 不可能阿 不可能的事 但我已經愛他愛4年了

那時候還跟他告白過 被他拒絕 我的心好痛喔
曾經他叫我同學去告訴我 他不喜歡我 所以我就在色所哭 但是4年級時我們班有4個人喜歡他 了 以前他會拉我頭髮 打我 跟他坐在一起 我真的好幸福喔
好高興喔 但現在耶 他部會在拉我頭髮了 打我 討厭跟我坐在一起
心真的好痛喔 好痛 好痛 常常跟班長玩在一起 上次班長不舒服 丁玉堂還安慰他 從來丁玉堂不曾安慰我 我真的好羨慕班長喔 暑假後也一直想他 上次去學校 我有看到丁玉堂跟我不同班級 心好痛 不過我每天想 左想右想
還是 要放棄他 因為我真的好累 好累 追他太累了 該要給別人了阿 ㄚ 覺得有點捨不的他 不過我太自私了 霸佔他已經霸佔4年了 該放他飛翔了吧
祝丁昱堂 能早點娶到妻子白頭偕老 活到一百歲吧

台長: ~"~好想你們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