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15:55:51|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去八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哈哈
昨天去八仙啊
跟我爸媽
還有我兩個朋友喔呵呵呵

勝展跟哈比人

我們大概一點多到那邊吧喔喔
然後就先去隨便玩一玩

好多正妹 嗚哈哈
都穿比基尼
乾 超爽的

然後我們去玩要先游泳過去
然後去盪那個繩子

哈比人不太會游泳所以不玩
我跟勝展就去玩了

嗚哈哈
盪的真好玩 我盪的蠻遠ˋˊ
只是有些人還會後空翻 靠
以後學起來= =

然後有去玩漂漂河啊
滑水道啊

然後去玩那個可以用水柱噴人的
超好玩 槓

我一直噴小孩子
小孩子就一直擦臉 XD

然後噴一個 女孩
她就被噴
她好像嘴形是在說:靠杯

然後她好像跟他旁邊的她哥哥說
然後她就指我 XD
然後勝展跟哈比人就在旁邊笑

然後哈比人說她哥哥有對我們比中指
只是我沒看到 = =

然後我們想說比回去
結果要找他們的時候不見了

然後我們就去吃關東煮
就好吃耶 我吃兩碗
勝展跟哈比人就去投籃球機
我就吃到一半
看到那男的跟女的
我想等他們看到我的時候再比中指
結果他們都沒看我 我那麼帥怎都看不到

想說揍她哥哥的XD
反正好像跟我差不多大
打爆他蛋蛋

然後玩一玩六點多回家了 喔呵呵
然後我跟勝展PK NBA2003
我就贏了40幾分Q_Q

玩陸行鳥
我只輸他們一人各一場 喔呵呵

台長: =w=柚子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Mamamia!
此分類上一篇:即刻救援-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