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2:41:1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雪*】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好冷阿~
     放學還留在學校

     整個很怒那通電話耶
     讓國文老心情不好
     還想說考一考就能回家了
     哀ˋ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唷!我真棒*)

     解放後和怡君去搭公車
     在車上竟然遇到許晉誠= =+
     家就在學校對面 想去哪阿他
     怡君下車後就跑過去和他哈啦
     哈哈哈 狂搜他書包
     他整個就是很愛夾娃娃耶!!
     他之名言:『就自己掉下來的阿!!』

     他好像要等人吧
     陪他去找地方
     我們還闖進了好像是"未滿18不得進入"的電動場
     = =還很光明正大的走進去勒
     哈哈哈

     之後帶他去後站的地方等人
     唷~我真是好人=ˇ=

     總之今天組合也是很妙* 嘻嘻





     天ㄚ!好冷好冷
     聽說好像10度還10幾度吧
     這麼冷的天氣怎不下雪勒
     = =+ 真想親眼去看雪長怎樣
     雪阿雪 來吧!

     我愛暖暖的床 一ˇ一







          【END】













台長: --- 手ㄗ♥〞*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