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0:29:1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阿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聽說
  有人要生日了

  薇阿薇 這麼快
  我知道我知道 你想要我愛的加持
  很好!!
  禮物?
  唷~ 相約見面吧
  要是你明天出現= ˇ =


  哈哈哈
  很好! 壯薇阿

    〝生日快樂〞耶
  我知道你害羞說不出口... 唷!天




  小秘密小秘密
  來分享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吧
  什麼什麼?

  上次真不小心的和薇在同一間 換衣服
  又 真真不小心的給她朝地上看
  又 真真真不小心的看到有人脫下褲子
  還 真真真真不小心的給她撇過去
  是 真真真真真不小心的看到誘人的美腿
  就 真真真真真真不小心的被你發現
  我 真真真真真真真不小心的講了出來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羞嗎?!
  很好! 也被你看到了...長了痘痘的背阿






 不~ 我錯了---*





   哈哈哈哈
  結論是:  生日快樂啊! 氣質美少女 "薇"

  鼻子長了嗎? (不~ )



台長: --- 手ㄗ♥〞*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