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3:21:1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河拔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拔河拔河
   運動會即將來臨的~~


    哈哈哈 運動會不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就不好玩了啦!!
   所以, 當然要給他拔河阿~~
    重點戲ㄟ~ 呵

    當時李維紹在選人時,
   因為我很想玩...
     猛舉手 其實還滿給他過頭的

   只是 真的給他選上了啦!!
    超高興的!!


     所以咧, 
    星期一是預賽
     超緊張又超興奮的!! 高興


    希望我們班可以前四名勒~

     加油加油 綜一7












      我愛運動會

       我愛拔河

        我愛大對接力

     我愛玩... 我愛熱鬧 
       哈哈哈







台長: --- 手ㄗ♥〞*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