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4:39:2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過去的七年與延伸現在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妳的過去 對我來說 是可以說 很吃醋!!
那對你來說 那個”過去”是不是很重要的呢??

我想...這個答案 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重要

我也克制起自己...千萬別為了那篇文生氣
畢竟那麼多篇文之中 屬於他的才一篇
但...有屬於我的嗎??

要一個情緒化的人 時常保持理智...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

七年的光陰...對待妳都一貫如此嗎? 也許是這樣的吧
那他比我體貼多了
但他為何沒有面對的勇氣?? 為什麼不對妳告白??
真愛一個人的話 我想...會有排除萬難的勇氣才對...
如果他告白了 我想妳永遠也遇不見我 不過妳卻說妳不喜歡他
是啊...那種說話的語氣與態度...任誰都不喜歡!

雖然這些都已經是過去了 我也不是一個很會追究的人
雖然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 但我的感覺卻也佔了很大的部分
即使妳說 我比他好上千萬倍...難免心中還是有點不平衡!

我想 如果要完全的顧慮 安撫另一個人的心情 那並不是簡單的事情
誰都有那一段過去 對我而言 過去其實是重要的
我也不會抹殺妳的過去

我們的相遇 其實很搞笑 沒一個女孩 會相信這種事情
沒一個女孩 會這樣的投入... 我知道 而我也明白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我不是一個會偽裝感情的人 也不會像感人MV或者感人韓劇一樣
老是要把自己弄得很偉大 老是悲劇中的角色 在來個大轉變...

可能我們的相遇 真的是很無意啊...當初要追的不是妳 呵呵
這還有點諷刺 但我卻記得妳說的第一句話 就是”我不太會打字”

我如何看待愛情的? 也是為什麼後來會跟妳在一起的原因
雖然一開始要追的不是妳
但是那個人其實我早就知道是一個 社會歷練多 現實 且又懂得利用的人
即使如此 我看見她隱瞞的故事 她的故事是一個悲劇 我想聽聽這個悲劇
還沒聽到之前 我已經見到她的聰明絕頂以及個性 社交也是五花八門
對我而言她是一個八面玲瓏的人 所有的一切 她都可以做的很好
即使如此 卻也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一切都只是還在”看”的階段
因為她有讓我最不屑與之為伍的做法 那就是太現實了
在還沒看完之前 她就消失了 任誰都會為之感嘆吧!!

遇見了妳 即使是遇見 也很少聯絡
我知道 拉著妳一起到處亂跑 是妳的無聊跟無意
我也偷偷打量著妳 我是一個厚臉皮幽默又天才的人!
我不在乎妳如何看待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
經過一些相處之後 我發現 即使一個人做的再好 能力再強
也沒有一個人的本質好...

妳是一個會傾聽 會說中肯的建議 有氣質 也溫柔 肯為對方付出
聰明隱涵而內斂 非常有耐心 不太會有多大的埋怨
卻都會放在心底 很會吞話的人 但我不是很喜歡會吞話的人
在我心思放在妳一個人身上的時候...妳的腦袋在我眼中是透明的
什麼都能猜的中 但我卻不是蛔蟲 沒辦法永遠永遠的將心思放在妳身上
我也有感興趣的事情要做 以後我也會工作...也會有困擾或者煩心的事情
到那個時候 我就無法保證...
我的情緒以及週邊能不能讓我保持著清醒的腦袋
只因為我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但我能確定的是...妳是我所要找的人 一個找很久也很適合的人
雖然不能說不在乎結果 但我只想做...做我想做的事情
有些事情過程比結果重要 有些事情結果比過程重要 但我想 愛情這件事
我的感覺是 過程大於結果

愛上妳 不是我所預期的事情 我很開心!
我的幽默與見解 妳懂得欣賞 我很感動!
===========================================================
現在..妳忙著工作 忙著工作完的休息
心思會不在我身上 我有點吃醋

啊...調適自己~果然還是比較重要
其實現在我也忘記自己想說什麼了

愛情...現在才真正開始啊...!!

不管每天多麼忙 我好想..妳都會隨時的記得我
我的缺點 也好希望 妳能多多的包容...我自己也會檢討

選擇了妳 我很幸福
每當叫妳的時候 我都感覺自己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 做了很多好事..

我所希望的 就是 跟妳在一起的幸福!!
是伸展於現在的未來 而這 也是我最近才發現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最後附帶一提的是
我很早就知道妳有淺藏的大女人個性 麻煩麻煩妳 勇敢的展現出來
===============================================================
輪迴百世敲萬鐘
雷雨霧雲映楓紅
若非才氣堪匹鳳
斷然無悔配臥龍
琴弦三兩無成韻
悠悠為誰意未通
若非心頭疑不定
何來琴聲訴多愁







台長: 皇帝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