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2 13:36:07|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妮詩

蓉兒這次所要介紹的是安妮詩(VITA.B精華系列&肌活亮白保濕系列)的產品,而這兩系列的產品究竟有何特色呢?請接著看下去吧!


為何蓉兒要推薦這兩款產品呢?最主要是因為以下2

1.香味很淡(香味淡的產品較無添加化學成分)

2.質地很好(一般的倒養品常會太保濕or太滋潤,可這2款無論是在保濕or滋潤渡都做的恰到好處)


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每一項產品的特色好了!

~藍藻精華果凍嫩膚露~


既然此款產品名為“果凍嫩膚露”,那麼他的質地當然就像果凍一樣QQ的、滑滑的,不過好像也有那麼一絲絲黏黏的,哈!哈!這下可真的成了果凍了(只差甜甜的&香香的^.^)

~藍藻精華全效潤膚霜~


這款產品的潤膚效果的確不錯,不過他的保濕效果似乎沒有肌活亮白精華霜來的好,但他的確有使我的肌膚暗沉去掉了一些(早上起來很需要它),要不我都不知該如何出去見人!

~肌活亮白保濕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我還滿喜歡的,他的質地真的是很“清爽”,記得之前我所使用的精華液在使用過後總是黏黏的,因此我總是將精華液這個步驟給省略掉(錯誤示範,千萬不可學),不過在使用這款精華液後,我便不再討厭它

~肌活亮白保濕精華霜~


~記得以前在使用有關“保濕”的產品時,他的吸收速度總是很快,因此用量也總是超大,但這款產品就比較沒有這種問題,他的吸收度當然也不錯,可重點是他的用量超省的(大約取1-2顆黃豆大小的分量就可塗抹全臉)

~肌活亮白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內的精華液真的是有夠多的(我甚是喜歡),敷完臉後我還敷了脖子和手以及腳(還有剩下一絲絲),效果還滿不錯的,平時我大約2-3就得敷一次面膜(要不會太乾),不過這次我的臉居然撐了將近4-5天,可見這款面膜的保濕功力有多深!

台長: a373601269s8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Q阿寶亮顏花露保濕化妝水
此分類上一篇: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開箱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