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23:11:00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的人就是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揪是有人這樣的不要臉
敢做的事不敢留言
想害別人也好.自以為也好
我的電話外撥揪只有我老公不會有任何男生
請不要自己在那邊亂挑潑太不要臉
還有那種被人拋棄還在哪想太多的
在哪裡說些有的沒的
幹...敢流就留名辣
說那什麼話....以為你是誰 說那些有個屁用
還有不管你是哪畜生辣  流那些的自己最好小心點
看了也最好回覆我辣.讓我知道你是誰辣
還有我的電話都有通訊錄辣
最好回我說你是誰大家在來對質看看押
很不爽沒做的事在哪亂說閒話
說那是什麼話 是人會說的嗎

原來揪是有人這樣悲哀   可能閒閒沒事欠罵
反正不敢回說你是誰也沒關西  反正自己看到這篇文章
自己也會自知自明
畜生

台長: 趴小妞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