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8:16:0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是鎮北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給魚;他說要來菜頭家在我
媽的ˇ今天俺又睡過頭了
我在家一直叫叫叫,老吧問我安怎
我說我跟咪咪約好校慶我睡過頭了

XDD 整個很北七

吃玩飯 去菜頭家等魚魚來在我
魚說他悶也運動會完了
我知道,他悶今天要又去助選了
不能陪我 ˊ ˋ 這幾天都助選的
狠煩耶;媽的
或許下下下下次你糾有時間陪我了寶貝
魚在我去鎮北國小,我只能說
魚死性不改 -.- 一路上都用飆的
真他媽下死我 不過很刺激耶

然後去到鎮北大概也沒什麼熱鬧的了
所以;大家決定去鳳山
跟一個可愛的小學弟去,單純的小孩子
去湯姆雄玩 結果我悶去做小孩子的遊樂器材
那邊的人員跑過來說 會坐壞噢
硍 ˋ ˊ 不過很好玩捏

吃小麥;聊天ˇ邱咪一直偷拍我
我悶幾個在那邊鬧轟轟的 XDD
然後回家 解散
結果回家陸上;有一個【撿骨師】我只能這樣說他
騎車過來說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下到趕快用手把我咪咪摸住 -.-
被摸怕了;邱咪咪說我悶&︿%$# 一大堆的
最後他只好走了
整個很可怕耶 ˊ ˋ 媽的

回家睡死 ZZzzZ

 

台長: ;奶涵*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 醋罈子
此分類上一篇:*﹋ 恩愛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