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6:25: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考滴3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ya !! 今天月考耶 ﹡ 好爽

今天俺跟魚北B請假噢 > < 我要陪邱咪咪買鞋子

見諒黑 @@ 反正6/28你生ㄖ咩 ˇ可以陪妮

跟邱咪咪去一亨買協鞋 , 挑好久耶 ﹋

沒辦法咩 -  - 我家邱咪咪要求高品質

哈哈哈 ! 然後我悶去買衣服哩 -----﹡

結果我突然想到魚北B滴生ㄖ禮物拉 !

我悶又跑去A+1挑魚北B滴禮物摟 ˇ 挑很久

我也要要求高品質 > ˇ < 畢竟...這是我和魚北B第一次生ㄖ

所以要嚴格一奌拉 ! 嘿嘿 ...

然後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文具組耶 ! 想買給魚北B當禮物

想想還是算摟巴 ! 怕他收到馬上衝來我家罵我白吃

哈哈哈哈 ! 結果我要挑挑挑 ^____________^

找到喜歡的噢 ! 很可愛耶 ﹡剛好是俺喜歡的牌子

希望魚北B別說俺幼稚 -      -|||

然後我挑完之後 , 跟邱咪咪跑去施家拉麵吃麵

吃完聊一下子 ˇ 買個飲料 ! 去大華聊天一下

還遇到一些下3濫的人 ! 哈哈 ˇ 我悶糾各自回家

今天真的很很很快楽耶 ﹡好久沒有跟邱咪咪這樣瘋過摟

希望以後還会有機會拉 @@! 

邱咪咪ˇ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噢 ! 哈哈哈哈 ˇ愛妮拉

也很卸卸你老是拯救我搭 , 感恩你耶 >////<



【 月考NO. 1 完畢 】
今天大壽星是----﹡ 【 禹北B 】

哈哈哈哈  >  ˇ  < 生ㄖ快楽噢 ﹋

朴快楽我打妮PˋPˋ黑 ! 朴過 …

我想你一定很快楽巴 ^______^ * 呵呵 ~

在這裡 … 我要跟魚北B說聲 「對不起」

我今天沒有說陪你陪很久耶 -   -﹡ 抱歉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 都怪我吧姬芭咩 !

c勒搭 > < 老婆對朴起你拉 !!

明天糾是俺生ㄖ耶 ! 很快楽噢 

因為有魚北B的陪伴 >////< 高兴

魚北B … 以後我的生ㄖ你都要陪我度過噢 !

你的生ㄖ我也会陪你搭 ! 哈哈哈哈 ﹡記得噢

禹魚今天給我生ㄖ禮物哩 ! 而我的 …

邱咪咪欠打 ! 沒有給我帶來泶校 ! 硍硍

氣死俺拉 ˋˊ 去去去 ⊙------⊙

枚差拉 , 明天魚魚要來泶校跟我拿 ˇ 哈哈

今天 ˇ 快楽 ﹡ 魚小弟 … 再次警告你

給我少抽煙拉 > < 看你今天是壽星的份上

抽巴抽巴抽巴 ! 哈哈, 最好抽道楊偉死掉

呵呵 -  ˇ  -+ 詛咒你耶 ?! 

沒有拉 ! 開玩笑拉 @@ 

很爽的是 ---- 哦侯有來噢 ! 超高興

希望他悶楊委會有機會拉 ! ya > 3 <



 【 月考NO. 2完畢 】



附註 ﹋  禹北B 




  生   ㄖ   快   楽  噢 


  

  老   婆   永   遠   愛  你  搭 !



哈哈哈 ! 今天是月考第3天耶 > <

好爽噢 @@ 我爽個屁押 …

雖然今天枚有和禹北B出去完 

但是今天有見到魚北B噢 >////<

哈哈哈哈 ! 放學的時候我發瘋 …

教官跟我和菊花靠唄哩一下子,繼續發瘋

哈哈哈 ˇ 和邱咪咪回家順便去清心買個飲料

很奇蹟的是 ‥ 邱咪咪今天沒有給我奌【高山茶】

老人在喝的茶拉 ! 笑死俺的鳥勒

而是跟我奌一樣的 【多多綠半糖】 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家完一下電腦,邱咪咪打來我家跟我靠唄叫我出門

我糾打電話給老唄說要出去帶包皮散步拉 !

哈哈哈 ! 好爽 > ˇ < 一群人再發瘋

然後我又打電話給魚北B叫他來大華一下子 ...

呵呵 ~ 結果發現禹北B騎車犁田 … 哇哩勒

朴爽有必要降子嗎 ?! 先生 - 我很擔心耶

手和背後都是傷 -   -||| 回家給我擦藥噢

明天我會檢查 , 枚有擦葯你給我小心一奌黑 ˋˊ

我糾在也朴要跟你出去完哩噢 ﹡ 知道喵

禹北B和楊楊一直欺負我家包皮捏! 欠揍噢

而邱咪咪今天也很高興噢 ! 哈哈哈哈 

朴方便透露拉 ˇ c勒拉 -------﹡

今天真是快楽的一天 >  w  < ya !!



【 月考NO.3完畢 】
To: 禹北B …

要記的給我去擦葯噢 ! 明天我会去檢查

如果枚有擦的話 , 以後糾朴出來陪你優

知道喵 @@ 還有 -----﹡

騎車給我小心一奌拉 ! 那我以後怎麼敢給你載

你那個傷 ... 很痛巴  -   -|||

一大片耶 ˇ 如果是我早糾再地上一直哭

呵呵 ~ 記得噢 > < 去擦葯

枚擦明天我打你PˋPˋ噢 ! 知道喵

乖噢 ≧ ﹏ ≦y 老婆最愛你努拉 

哈哈哈哈 ! 我跟魚魚有打勾勾噢 > U <

『奶涵』〃愛笨魚☆〞: 禹涵涵

『北B』〃西瓜弟☆〞: = =

『奶涵』〃愛笨魚☆〞: 跟我打勾勾

『奶涵』〃愛笨魚☆〞: 約定是....

『北B』〃西瓜弟☆〞: ?

『奶涵』〃愛笨魚☆〞: 我想一下噢ˋˊ

『奶涵』〃愛笨魚☆〞: 不可以先離開我ˊˋ

『北B』〃西瓜弟☆〞: 恩

『北B』〃西瓜弟☆〞: 真ㄉ

『奶涵』〃愛笨魚☆〞: 打勾勾

『北B』〃西瓜弟☆〞: 部會

『奶涵』〃愛笨魚☆〞: ˇˇˇˇˇˇ

『北B』〃西瓜弟☆〞: 不要吵架ㄉ話 我部會ㄉ

『奶涵』〃愛笨魚☆〞: ㄏㄏ

『奶涵』〃愛笨魚☆〞: 一言為定噢

『北B』〃西瓜弟☆〞: 恩

『奶涵』〃愛笨魚☆〞: 乖乖


﹡;這是我和魚魚聊的ㄐ通訊息 ! 哈哈哈哈

  朴可以食言噢 > 3 <


  




  禹北B ----------﹡




  我 很 愛 妮 噢 !

台長: ;奶涵*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修業式【補充】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