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8:00:3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雙鞋漫好看的!

在網路看到滴!


這摸早搬下來逢甲 好無聊唷~

每天逛逢甲就好了呀....

他又不可能每天陪著我

工作快來找我吧!

還沒賺到錢就想花錢囉...

真慘呀!!不口以降子!!   \ /

嘻嘻!!

祝我9/8英文分班測驗順利~

鼻要考太差!!哈哈~

雖然我都沒看書

可是我昨天有心要看書阿 誰知道這裡沒有一家書局

學校裡面的敦煌書局又沒開..

都是賣吃的...  哎呀呀!!

看來要受下來粉難囉!!

哈哈~~~!!  要賺錢才可以買吃的!!

嘻嘻*  

聽學長學姊說我的經濟系老師..痾痾..

祝我大學走的一路順風!! 哈哈~

辦公辦讀!! 有機會去一中街逛逛~~



台長: ╭ 呆﹋★〃涵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滴﹋☆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
此分類上一篇:Mood→dow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