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23:42: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特別喜歡藍色.

因為藍色讓我有海洋的顏色,似乎在這廣大的藍中,還能夠聞得到海的味道,海洋是孕育生命的母親,或許在我的潛意識裡,我和所有的藝術家一樣,有著對原始回歸的衝動與愛慕.

也或許是因為,藍色是代表著自由與憂鬱的矛盾綜合體,所以深深吸引著我.既然自由了,就該快樂才是,為什麼會憂鬱呢?
突然間我得到解答了.
我喜歡藍色是因為我渴望自由,因為我要追求自由,所以現在的我並不自由,因為不自由想追尋自由,因為得不到,所以憂鬱.

於是我喜歡用藍色的水杯,穿藍色的衣服褲子,戴藍色的帽子,將牆鋪成海洋,將自己裡裡外外用藍淹沒住.

曾以為會解脫,結果是越陷越深;曾以為會自由,結果是更不自由.

台長: 不落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