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3:00: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板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宿舍停水啦~
所以我就去小莉莉家住(在板橋)
然後小髮就ㄑ阿樺家
兔蝦是回松山的家
我和小莉莉今天到板橋後站逛街
挖...超多吃的
我們有買雞蛋糕、番薯球、珍珠奶茶、比薩
回家還有吃飯喔.....厲害吧

想不到請假這麼麻煩
還要家長打給電話舍監
我想我爸是不會相信我的....算了
所以我就請小莉莉的麻麻幫我打電話
我們還先寫好台詞呢
"不好意思 我要找舍監
我女兒說今天宿舍停水要到朋友家住
我要幫她請假
她是203號房的曾琪雅"
這就是我們的台詞
原本是要叫小莉莉幫我打的
可是她一直把女兒講成女朋友
"哇賽"這不就變成--我女朋友說今天宿舍停水要到朋友家住
這還得了> <
還好婉莉麻麻願意幫我
婉莉麻麻練台詞練的很認真ㄟ
還夾帶一點點的台灣國語
剛開始唸的很不順
婉莉還說重來要唸順一點
真是辛苦婉莉麻麻
超可愛的啦(^ 0^)/

台長: ★~原味優酪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