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2:01:46| 人氣5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金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7/12、13、14日
去了金門
跟我表姊和她的家人

這次是跟帝寶一起去玩的
行程還OK
but;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住旅行
跟團一起玩我不怎麼喜歡
每到達一個景點
就會限制幾點集合
我個人很不喜歡
不過;
跟團也有跟團的好處!
見仁見智囉!

第一天的行程:
八二三戰史館→榕園→民俗文化村→馬山觀測所→農業一條根推中心→
莒光樓→飯店



7/12
早上9點20分在帝寶集合
做11點的飛機
到達金門尚義機場
我們由當地導遊為我們服務
我們先去吃中飯
接著我們的第一站:八二三戰史館
參觀八二三戰史館後接著參觀榕園


這位小女孩是我姪女
唉;
說到這個不免感嘆一下
19歲就被叫阿姨
誇張的是我還沒出生就有人要叫我
(阿姨or姑姑)
我管她輩不輩份的問題
逼他們叫我姊姊

參觀完榕園接著前往民俗文化村
這裡的建築跟鹿港滿像的
不過在台北因該很少看到了吧?!
古色古香的建築
but;
金門這個地方還真是熱阿!
儘管我擦了防曬乳
還每格2~4個小時補擦一次
儘管我撐了洋傘
我還是給它曬黑了!



接著參觀馬山觀測所

當地導遊說
這裡可以用望遠鏡看到廈門
而大家一哄而上
搶著要看廈門
這就是我不喜歡跟團一起去玩的原因之一了



馬山觀測所的門口


接著參觀農業一條根推中心
這裡的推銷員
可以說是活力十足阿!
講的頭頭是道
好像不買是最過的樣子!
不過聽她說話
有想睡覺的fu
而我小姪女還睡到流口水勒!


聽完推銷員一條根後
前往莒光樓
照片上的馬是再莒光樓外面意外發現的


飯店的某角落


參觀完莒光樓後
前往飯店CHECK IN
晚餐是在飯店裡面餐廳使用
之前有看行程表說有龍蝦餐耶!
結果是下面舖了很多很多生菜
然後上面在舖上幾片龍蝦薄片肉
了不起的是還擠上美奶滋
這就是所謂的【龍蝦餐】
本來想拍下龍蝦餐的照片
結果;
連拍都來不及拍就被吃完了
唉;
害我期望很大
結果失望到爆阿!

而接下來不管是中餐還是晚餐
我還是看不到所謂的【龍蝦餐】
而是每一餐都有
紫菜湯、柳丁
必備的2項阿
而一盤不新鮮的蝦子害我過敏
嘴巴腫起來
身體來冒出小紅點
我過敏的體質跑來跟我打招呼
而我也懂了一件事情
不可以亂吃海鮮類的食物

台長: *黃妞妞*
人氣(5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mrright
good:)
2008-07-26 23:1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