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03:04: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親愛滴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我喜歡把情書寫在版上, 讓大家都可以看的見。
是一種可以公告天下的幸福。

那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也喜歡從字裡行間去感染一點別人的幸福。

看著一篇篇別人的情書, 也好希望你給我這樣的幸福感覺。
於是, 我盼望你可以把情書寫在版上。
而我, 也為了你開始在Love版流連。

你從不問我: 你喜歡我的情書嗎?
也不問我: 你覺的幸福嗎?

早在你開口之前, 我已經跟你說了答案。

我像是一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一個早熟的小孩子。
很容易覺的幸福, 也害怕太過幸福的感覺。
或許就是太害怕失去吧, 所以我變的不敢奢求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 對我太遙遠。

我只知道, 能擁有當下的每一個時候, 就是幸福。

台長: 浩子T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