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5:57:17|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蝦~

今天晚自習和英文老師說商二孝的事情,

我們到外面說,可能又有人會覺得

我們在說什麼壞話吧?(我不知道)

這時就能看出”信任”

今天英文翻譯,我OK過了

翻得不是很好,所以可能又有人說

”我一定和老師比較好,所以......”

好吧好吧 


腦袋怎想,我又不能控制

呵呵~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有”表面朋友”

無奈吧我 = =”

A true friend is without intention !

明天,文化出沒啦~

週一到週三,大家加油 =”)

要衝 XDDD






第一張PIC  電繪作品











































台長: Durian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 Just 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i so angr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