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2:38:0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 〃 by子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今天跟我說 有考慮要讓我回育民補習班 
唉 ... 那邊也沒剩多少朋友了 
強力徵求來育民補習的 記得介紹人寫我 錢對分 
哈哈 這樣我好像是要賺錢的 
可是 ... 在那邊真的有點孤單 
都沒有人陪 ... 這樣日子很痛苦說 ||
最近暑輔都在睡 連續睡三節 
不知道為什麼 ... 好累好累好累 ...
然後 清醒的時候都在憂鬱 
有的時候 真的很討厭這種宿命 
還是自作自受 ?
玩世不恭跟孤僻憂鬱 ... 真是難取捨 = =
好想找人打一架 ... 唉唉 
不過我是我們這群裡面最弱的 來應徵的記得要讓我 
嗚 ... 乖小孩真難當 
哈 ~ 我在耍白痴 

台長: ♂↙天漠〃子靖↗£¢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