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2:39:2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膽你人直接跳下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

這篇很長很長很長 要看要有心理準備


-------------------------------






齁齁 昨晚 真是驚心動魄的speciall night說

半夜 23:xx [ 磅 !!!!!!!!! ]

夭壽勒是怎樣 超人豋場嗎 ? 外星人出現嗎 ? 還是 .. 有人跳樓 ..?

整個嚇斃了 之後聽到有鄰居出來 才出去看看

摁 他娘的旁邊大樓住戶又丟東西下來了


(熱鬧的夜晚開始了 ! 我要先介紹豋場人物)

我對面鄰居-原住民

我斜右方的鄰居-楊爸 楊媽 楊兒

我斜右方的右邊鄰居 - 賣菜媽 賣菜兒

然後地圖 是上面的那個 !

( 名子都是我亂取的 )

--------------------------------------



是的 剛剛有說大樓丟東西下來

大家找很久 最後發現是酒瓶 在揚office的遮雨棚上

每個人就開始找大樓的可疑人物阿

要命 這時有幾個窗戶都有人影 害我超毛的 !!

很怕會有哪個不是人 ... 嗚噢 !!! 越打越毛 囧


之後之後楊爸楊媽 覺得很危險 而且以前就常丟東西下來過

所以過不久 警察杯杯來了 拍個照 把酒瓶帶回去驗指紋 又走了

我也就進去睡覺啦 ! 我爸我媽也剛好都回來了


半夜 24:xx [ 磅 !!!!!!!!!! ] 又一聲 我就衝下去看

結果楊爸發飆對大樓大罵 [ 有膽你人直接跳下來啦 不要丟東西!! (台語) ]

聽說這次丟了兩個 掉在我家左邊鄰居的遮雨棚 靠超危險差點中我家

楊爸又繼續摳警察來 事情大條摟 楊爸 原住民 警察直接衝去大樓堵人

(重點是楊爸 原住民 都沒戴安全帽 勇氣100 good !! )

我們幾個楊媽 楊兒 我 我媽 賣菜媽 賣菜兒 就開始開槓巴拉巴拉的

這時候 !!! 那個摩門特 我看到又有東西掉下來 只是是輕輕的掉

我就大喊 又有了 !! 每個人就亂衝 衝超快 趕快找遮雨棚躲

雖然很壞心 可是我內心看到真的在偷笑 =ˇ= 對不起了


過了很久很久 我爸就叫我跟我媽進去睡 不要湊熱鬧

人是在床上啦 可是心卻很亢奮 很想衝去看結局

可是我爸一直降降降那樣那樣

我媽最後只好使高招 [哎呀 我的皮包不知道有沒有放車上沒拿回來 ? ]

結果她就下去了 .... = = ..

...........


騙肖欸 !!!!!!!! 這什麼鳥 囧 ??!!

我也好想下去 娘 妳太狠了

最後八卦的我媽就上來跟我講進度

她說他聽到楊媽喊抓到了抓到了




半夜 01:xx [ 磅 !!!!!!!!! ]


要命 又一個 = =

我媽就下去看 看到大家在掃地

我當晚的情報就降ending了


直到今天早上起來才聽我媽說

最後有抓到 是三個20幾歲的 有個還在當兵

是在最頂樓丟的 他們也沒特別瞄準 就亂丟

因為聽說楊爸他們在頂樓看完全看不到我們這

然後還說 他們其中有個媽媽一直哭 說可不可放過他們

because楊爸要提告 聽說會被判七年 傷害罪什麼的


反正就是降 然後剛剛大樓主委有來我們巷子道歉

說如果需要會給精神賠償費 然後巴拉巴拉巴拉跟我媽開槓


還有還有 聽說以前有丟過類似水泥塊的東西砸到賣菜的車

之後還有砸到我家右邊的空屋 聽說破個大洞 還曾丟類似嘔吐物的東西

然後也有找警察 可是警察都說要自己取證 裝攝影機啥的



今天我們這巷子前面幾戶 都跑來問我們昨天發生什麼事 磅磅磅的

而且大家也一直聊昨晚的事 說巴啦巴啦什麼的

整個就是很妙的畫面 平常根本幾乎沒交集 = =


不知道最後楊爸會不會告他們 有半年訴訟期

我猜不會告 摁 就是降




啦啦啦 好想放假放到死 不想上課

台長: 蹦蹦蹦蹦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仙人掌 我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頭好昏 最近睡眠百分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