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7:03:2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14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鼻昨天說:你最近都對我好冷..
為什米會這樣ㄗ說,為什米會這樣ㄗ想;
今天補完習回家,寶貝去上班了,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看著以前鼻鼻和我滴東西,鼻鼻寫滴24封信,鼻鼻給我滴東西,還有我寫滴本本,我們以前一起出去玩滴照照,發生過很多很多滴事情,這樣回憶我都還留在我滴盒ㄗ裡,鼻鼻不喜歡送我東西...雖然並不是情侶就要送東西,可是我是女生麻,總會希望自己滴男朋友給點東西,這樣就會感到很溫馨,雖然你很少給,我也慢慢滴習慣ㄌ快一年,這一年,我們有很多快樂滴事情,長大哩,很多事都不依樣哩,你去工作哩,我要學測哩..我沒有對你冷淡或對你沒感覺..我滴心如當初愛你依樣,雖然我們都在這段過程中,有過厭倦期,不過我們不也是這樣熬過來哩嗎?最不希望滴就是你懷疑我滴心,最不希望滴就是你看不清我滴意,我知道我不好,有不好滴個性,有焦躁滴脾氣,不奢望我可以被你多疼愛多呵護,可是在一起這米久最希望滴就是你能多花點心思在我身上。

台長: 儒 儒 : ) R u b 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