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1:58:5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聚會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表妹ˇ我ˇ表姐ˇ



昨天昨天阿ˇ

在學校快笑翻惹ˇ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嗨欸XD

哈,反正就很開心喇ˇ

然後餒ˇ

一放學就迫不及待的奔ㄑ萊爾富給老媽載回家喇ˇ

一回到家後ˇ

就奔上樓ㄑ洗戰鬥澡喇ˇ

摁摁摁!!是的~!

大家是為惹等我放學才會晚出發的 =ˇ= +

然後很快的就到惹目的地喇ˇ

哇阿阿~ 開心))

表姊越來越正惹呢:”)

然就開始吃吃吃喇ˇ 呀~我會肥死阿ˊˇˋ

然後姊就說要來拍照喇ˇ

摁摁摁!!!

我們3隻就在那拍拍拍喇ˇ
我們的腳腳ˇ 哈XD



摁亨摁亨!!

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後

終於把那3桌的羊肉爐吃完喇ˇ

然後就回外婆家ㄑ續攤喇ˇ

我們先ㄑ隔壁的阿姨家唱歌ˇ

哈哈....一開始ˇ

還在那邊假害羞的不敢唱

最後大家不是都嗨翻惹ˇ 哈

其中就姨丈最搞笑喇ˇ

他還自稱是”情歌王子”呢XDDDDDDDD

一拿到Mic整個人的表情就超認真超深情的咧ˇ

還有阿,

姊再唱聽海的時候,他也在旁邊哼著唱

我就一直盯著他看,然後憋笑

結果他一轉頭看到我一直看他還一直笑

他就很俏皮的說:笑什麼喇ˇ 不要笑喇ˇ >ˋˋ< 臉整個脹紅))

哈...快笑翻惹喇ˇ

雖然他之前就很幽默惹ˇ但沒想到他現在變得這麼OPEN阿XDDD

最後阿_

我那在隔壁的老媽打電話過來說要回家惹ˇ

姨丈就說還要一人唱一首才可以回ㄑ

然後就一人在點一首喇ˇ

我還把每個人唱歌時的模樣用花花的手機錄起來

花花說:阿現在是在拍MV嘿 哈....

其中就姨丈的最好笑

噢!唱的時候深情的不得了

但間奏時,

他就整個很嗨的學起乩童用Mic敲背

哇哈哈~我們當場笑到爬不起來

然後換花花

摁哼=ˇ=

他就一整個很enjoy他的個人世界

快笑死我惹ˇ

然後輪到我時,我是唱朋友ˇ

然後姨丈說他也會,要跟我唱

哈!他還是很認真,阿我是邊唱邊狂笑

因為他唱”一句話”的時候都是唱”一句ㄈㄚˇ”

所以我們大家就狂笑

到最後時候我也跟著他唱”一句ㄈㄚˇ”

然後我就不支倒地惹ˇ (因為我笑到沒力惹XD)

不只我,其他的也都笑癱在地上惹ˇ



哈哈_

不管怎樣,昨天就是無敵的嗨喇ˇ


摁! 很開心的聚會ˇ

希望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次:)




很久沒笑那麼開惹呢!

這是真正的笑:]

台長: ’陳啊樂 +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 |
此分類下一篇:突襲_
此分類上一篇:新座位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