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7:39:1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今我才明白

其實你早就不存在了

在心靈空虛時..

在離別之後..


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愛我的人了

在我心裡我愛的人也已經不在了

你不會是我熟悉的那個人

更不會是疼我的那個人

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都是自己以為你還是那個人

都是我幻想你還存在

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快樂幸福這個想法

我想它也是錯的


只是那個位子空在那

我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因為我也無力了

我想讓人再闖入 很難


如果這是你選擇快樂的方式

我不會怪你

如果這是你選擇不再累的方法

我也不會怪你

如果這一些只是你想離開的藉口

我更不會再去怪你

因為我尊重你的選擇


我知道我拿得起放不下
我知道我是一個對感情非常執著的人
我知道我很容易心軟
我知道我的弱點很多
我知道我很不堅強

所以我會慢慢去改...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