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8:21:32|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髮』 P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只是要在遇到我最愛的人的時候..為他把頭髮留長ㄚ..”她反駁著..

”那..我也是許了一個願望..當它實現時就把頭髮剪短ㄚ..”我也不甘示弱..

”喔..沒想到你還相信這種傳說喔??”她的眼神像在打量一隻絕種的動物..

”ㄚ赫..妳笑我..小心我詛咒妳喔!!”我邊說著雙手邊做著念魔咒的動作..

”你..你要詛咒我啥??”她噘著嘴回著..

”我..我要詛咒妳遇不到妳最愛的人喔!!那妳一輩子就只能留著男生頭了..”

”你好毒喔!!那我也要詛咒你的願望不會實現..那你也一輩子只能頂著一頭長髮了..”

”好啦..別生氣啦..我只是開開玩笑的..不然..我請妳吃中飯吧..算是跟妳陪罪啦..”

”啥..才中飯喔..這樣就想打發掉你傷害到我幼小心靈的罪過喔..
反正我很久沒跟你媽咪聊天了..晚上我撥個電話給她好了......”

哇勒!!得理不饒人喔..

”不要啦..不然妳把撥電話給我老媽的時間省下來..我帶妳去吃大餐啦..”

唉..肥了別人的肚子..瘦了自己的荷包..

”好ㄚ好ㄚ!!就這樣說定了..”她露出勝利的笑容..

這個留著男生頭的女孩..算是我的死黨兼哥兒們..因為我們有緣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她跟我是鄰居..所以小學就同校了..到國中還同班..這也還好..到高中還同校!!

到了大學..居然還同系..只是班別不同而已..

不只這樣..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血型一樣..連名字..我叫樺..她叫華..

於是我們父母口中的善緣..我們兩個口中的孽緣..造就了我們這對死黨..

在國小的時候..我們只算是玩伴..偶而一群小孩出來到處玩玩..

然後上學放學的路上會常遇到..我們就會一起走..

因為聽說落單的小孩很容易被拐走......

國中的時候..因為同班..所以就慢慢地變的比較熟了..

不過也像多了一個”斯拜”在身邊..在學校裡闖了禍..

不必等到老師打電話到家來通知..晚餐前老媽就會來一頓疲勞轟炸了!!

所以我上學前都會到她家門口去等她..放學後一定會先送她回家..

免的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跟我老媽通風報信......

上了高中..因為一連串的巧合累積之下..我們的感情已經算相當好了..

雖然在學校裡不會常常見面..不過照例的..我還是陪她一起上下學..

因為一個可愛的女孩子落單..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而且那時正值青春期..我們的父母都叫我們不准交男女朋友..

居然還叫我們互相看住對方!!

嘿..真是奇怪..他們就不怕我們兩個自己交往起來嗎??

只不過他們給了我們一個更絕的答案..

”你們喔..要在一起的話..早就在一起了啦!!”......

還好我們都不是屬於叛逆型的..不然這句話說不定會激的我們真的在一起...

我們都很乖..真的..太乖了......

然後上了大學..由於我們這麼有緣..所以我們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死黨囉..

我發現到..原來人在一起久了..連運氣都會傳染的..

因為她沒有抽中學校的宿舍..連帶的..讓我也沒有抽中..

不過呢..依她的說法..是因為我沒有抽中..才害她也沒有抽中的..

只因為..我的通知書的郵戳日期比她早..

台長: ~★☆ 小ㄅ點☆★ ~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