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2:42: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生日很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拿准考證(我還要考學測耶!煩)
拿完就載著一隻馬去北門路(還有呆.鬼.花枝)
我先說我昨天5點多才睡!
載馬去北門又把馬從北門載到鬼家(整個大中暑)
一回去...完蛋了!我大無力..我大想吐..加上睡不飽!
謝謝大馬茶的魔手之檸檬綠...chu*
後來我跟馬和Mr.施..Mr.曾就先去好樂迪
我就拜託Mr.施載一下馬..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
他的臉很不願意(你很好...)so..我就不免強他...
我一路一直騎~我真的很怕騎到會暈倒..
後來就先去找巫婆..再去好樂迪~
還是巫婆好.他就幫我載了馬!巫婆我愛你阿~
就這樣到了好樂迪..


-------------------------------------------


Mr.蕭和一個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的人就來
最後..呆和鬼和花枝就來...
一間包廂9個人!!
剛開始還有點害羞咧~"~
後來就還好..
我們就玩國王遊戲 ...
恩~~這很誇張...
很多很多~打了我手會酸..
總之~還不賴拉 !
唱完~就去玩籃球..
還有還有....因為我生日好樂迪送了一張南拳媽媽的專輯~
我人好~本來想說送給Mr.蕭(感覺他很喜歡南拳媽媽)
後來鬼跟呆就想要(那時Mr.蕭已經走了)那張專輯..
就在那猜拳~呆呆獲勝...就送給呆呆啦~

-------------------------------------------


回家後
我很開心!!
心情真的很好...
說來話長....


總之~
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










台長: 小豬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