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9:45:4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島之戀/痞子蔡《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太貪心?還是妳對我真的不像以前那樣了?男人似乎本來就該比女人堅強,依賴,似乎只能是女人的專利!黏著自己喜歡的人似乎是女人的特權。男人就不能那樣嗎?知道妳很愛玩,知道妳很重視妳的朋友,可是……也該播點時間給我的不是?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感情的事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的,但,妳似乎不在乎我們之間微妙的變化,也不曾關心我的一切,相隔那麼遠,女生應該都會懷疑自己的男朋友有沒有亂來的不是?是妳信任我嗎?還是……妳根本就不愛我了?

唉……想一堆做什麼啊?反正再過兩個星期妳就回來了,咦……兩個星期後,是我生日耶!妳再怎麼忙也會回來陪我過生日的,這可是我們交往時說好的唷!

可能是最近報告太多的關係,居然賴床了!糟糕的是……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電話放在桌上忘了帶出門,平時不帶還沒什麼關係,反正妳找我的時間都是晚上。可是,妳說今天要告訴我妳坐幾點的火車,要我幫妳訂票的,中午打手機要告訴妳我電話放家裡忘了帶,順便問妳要坐幾點的火車…

 「您播的電話目前未開機,請稍後再播。」打了好幾次,妳的手機不是未開機就是轉語音,是手機沒電還是收不到訊號呢?該不會妳出什麼事了吧……??腦袋胡思亂想了一堆,只希望今天的課趕快上完。

好不容易熬到課完了,一路狂飆的回到家拿起電話,有留言??該不會是妳吧?!趕緊播了語音信箱的號碼,留言的真的是妳,中午留的…

 「小兔,跟你說喔!我跟朋友到陽明山來露營,這星期不會回去了喔,下星期,下星期我一定會回去陪你的喔!還有啊呀山上可能收不到訊號,我回去再找你喔。」

心,頓時全涼了,難道……連我生日妳也忘了?涼了的心也許是沒知覺的吧!我……竟然一點也沒生氣,這不像平常的我,難道……我也不愛妳了嗎?

播了個電話給妳,還是轉語音信箱,留言給妳好了,因為……我怕面對妳。
 「小芸,我知道……跟妳在一起前,就知道妳很重視朋友,但,那卻是我們不能繼續走下去的原因,這星期,原本我很期待妳會回來……陪我過生日,也許,妳已經忘了我的生日了,不過……那不重要了,也許是我要求太多,是我太貪心,但……對情侶而言,有些要求並不過份!只是……妳不肯多關心我,就到這吧!我……嗯」

說不下去的方法就是不要說,當初的告白很……不動聽,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女朋友,如今,說分手也說的不明白,因為……我真的很愛她,然而……她卻傷我太多……

生日嘛!自己過也沒什麼了不起,我也有朋友的啊!跟朋友去吃飯唱歌,這也是生日啊!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留言之後,小芸就沒再找過我,也許……我真的不重要了,對她而言,朋友才是第一,當初.被她活潑外向所吸引,現在……知道我並不適合那種女生,只能說自己不知足,也該怪自己為何當初欣賞的優點,如今卻變成不能接受的缺點,愛是要包容,要接受的,但……我接受很多了。

跟朋友唱完歌回家已經是十一點多了,在家門口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小芸。

 「這麼晚了妳怎麼會在這?妳不是跟朋友去露營嗎?」有點懷疑自己眼前看到的!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似乎剛哭過的聲音說著

 「我……我一直以為我能接受妳的活潑妳的生活圈,但,妳的優點卻變成缺點。我曾為妳的活潑所吸引,但現在卻也因為那樣而失落,我……累了」

 『我們剛認識時我就這樣了不是?為什麼要用這個理由跟我分手?』

 「我要求的並不多,妳兩個多月沒回來我接受了,但,今天是我生日,我曾經滿懷希望也計劃好一天的行程了,妳卻告訴我妳要陪朋友……」

 『對不起……』對不起……連著淚水一起……

 「我……我送妳回家……晚了……」心,也許不是沒知覺,而是……痛的麻痺了。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 「我曾經很想給妳很多機會,很多愛,很多……」

 『你可以說我笨,罵我不夠溫柔體貼,嫌我長的醜,可是……你為什麼要覺得我在乎朋友比你多,我們會認識,你會喜歡我也是因為我的個性,為什麼……』

說完,妳頭也不回的走掉,曾經想念的身影,掛念的妳,再也不走入我的生命,我不愛妳嗎?

我很愛妳。

我們犯的,不過是大部份情侶所犯的錯,剛開始沒考慮清楚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等到問題出現了,才後悔彼此的開始是錯誤……

台長: 小〝笨蛋〞o(≧v≦)o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