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3:43: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樣..Q口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神麼台灣沒播魔法少年賈修ㄉ電影版呢..Q口Q

屋屋屋屋屋屋屋屋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Q口Q

早就說飛去日本去看..Q口Q

ガッシュ:對嘛..都沒播電影版..⊙口⊙
     害我不能看到我自己..⊙﹏⊙

站長:...你自己播ㄉ 你都看過ㄌ..屋屋屋屋屋屋!!Q口Q

ガッシュ:....⊙口⊙"|| 靜悄悄ㄉ..(偷偷ㄉ跑)

P.S:這集是帝歐被一個人追著打...可是到最後還是被打到ㄌ...
    掉到河裡...幸好大海惠在河邊檢到她...@@

台長: ξ☆アルル、寒い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