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1:39: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吐寶貝生ㄖ的大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24ㄖ!!也就是吐大師!!生ㄖ惹= = !!
豪先生..執著.努力很久的計畫!!今天要實現惹!!


早上.小逸睡在我家.說好要跟豪先生吃早餐!!
可惜.我太好叫惹!!就睡過頭拉!!= =!!
下午.豪先生跟黑打先生來我家..跟我耍北濫!!
魯小小..很想說!!((這是叫我家.怎麼是我被欺負勒!?))
後來豪先生催我.叫我快點準備!!就跟黑打先生去洗澡拉!!
呵呵..兩個北濫!!還在玩潑冷水= = !!真蠢!!
洗完.餅小姐也來我家拉!!就抓個頭毛!!出門拉!!

出門先去買煙火.挖搭.1400!!真花的下去阿!!豪先生!!= = !
後來就去吃個三媽.拿蛋糕.買酒精膏和買酒!!準備出發堤防進行計畫拉!!
到堤防.先去把大支的高空煙火.挖個洞.塞在那準備好!!
後來在用酒精膏去排字!!真是費工阿!!挖勒= = !!
用一用.就等待壽星!!吐大師來拉!!

接近惹.吐大師和寶貝接近惹!!就快打給寶貝叫他把他眼睛矇住!!
但寶貝真的很蠢= =!!在那邊繞來繞去..撲知道我們在哪裡!!
真的蠢死惹= = !!只好自己出動比較快拉!!就用圍巾把吐大師矇住!!
帶到目的地..開始計畫拉!!就豪先跟他告白!!大喊我愛你= = !!
我們就把煙火.酒精膏點起來!!挖勒..真水阿!!
之後就切蛋糕.喝酒!!在堤防跟寶貝喇豬屎!!超級無敵霹靂冷阿!

九點惹.我就送寶貝回家.路上去找一下猴先生!!跟他借車.載寶貝回家!!
載完他.見面馬上就要車!!馬的勒.都還沒騎爽勒!!= = !!就要車!!
還是謝謝你拉..至少我有騎到!!哈哈!!

後來就去找撲點他們.在公園完一下!!就陪豪先生去吃飯拉!!
再來就跟兄弟們.在中本包台囉!!哈哈!!今天大慨就這樣拉!!


豪先生.勒.今天花的錢..總共差撲多3000!!真破費阿!!相信是值得的!!
吐大師.恭祝你福壽與天齊.祝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ㄖ.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祝你生ㄖ快樂拉((棒棒))!!
猴先生.雖然撲是騎很爽拉.但謝謝你拉!!
a片小朋友.撲要太難過拉..又沒什麼!!再找就有惹拉!!
寶貝((玉)).今天有陪你回家歐..要怎麼感謝我勒!?

大慨就這樣拉..哈哈!!結束今天報台!!呵呵..((我叫棒*先生))!!

台長: 阿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