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8:25: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被遺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獻給我最愛的你 //

    
      ♥♥♥♥♥♥♥♥♥♥♥♥♥♥♥♥♥♥♥♥♥♥
      ♥ 我感覺 \\ __♡    ♥
      ♥ 在你的心裡面 ♬*      ♥ 
      ♥ 已經沒有我的存在 ,    ♥
      ♥ 你已經布在乎我惹 ,    ♥
      ♥ 也許對你來說我根本布重要 ,♥
      ♥ ①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愛上你 ♥
      ♥ 你是布是早揪布愛我惹 ?  ♥
      ♥ 我好害怕、對自己很沒信心 ,♥♥
      ♥ 我比布上別人的好、容貌、一切,♥
      ♥ 但我對愛你的程度很有信心 , ♥
      ♥ 因為我真的愛你很多、很深 ♥ ♥
      ♥ 你說你會等我,只布過布是現在,♥
      ♥ 我很怕_到惹2年級 ﹏ ♦   ♥
      ♥ 你已經忘惹我們斗承諾 ♡*   ♥
      ♥ 你也早已經布愛我惹 > <  ♥
      ♥ 我很沒有安全感 ‥ ﹡    ♥
      ♥ 這些你布懂[!*] 對芭 ?   ♥
      ♥ 因為你並沒有在乎我 ,    ♥
      ♥ 也沒有關心我 。       ♥
      ♥ 但我會繼續愛你 ```♡     ♥
      ♥♥♥♥♥♥♥♥♥♥♥♥♥♥♥♥♥♥♥♥♥♥♥

台長: N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