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9:49:01|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夠屌夠猛!!

今天我們定外賣

後來楊明達去拿外賣的時候

被組長抓到

結果組長叫他馬上到學務處來

然後楊明達就先回來班上!!更我們講!!

講到一半正要更他媽媽串通的時候

組長就來了<那個組長叫 簡 ㄇ一ㄥˊ ㄐㄩㄣ...我們都叫他老禿>

後來他近來就先問李建緯剛那個人呢

李建緯就說在那裡

老禿一走到楊明達的面前就打他巴掌

大家都嚇到了!!

然後楊明達就去學務處了

還好林信彥他媽媽有來

他媽媽就去學務處更老禿講<心真好>

///////////////////////////////////

到了下午第1節

黃00先叫楊明達出來談話

談一下就叫我更李建緯

出來我就更黃00說:

簡組長走到楊明達前面一句話都沒講就打一巴掌我覺得很沒道理

黃00就很生氣的說:

是誰先犯錯!!被抓還跑掉!!

幹!那時心情超幹的!以為老師講的都對!糙

後來老師又叫宋偉晨出來

老師就說你們是不是要打簡組長

我們就說沒有<其實心理很想>

我們就說我們只用想的怎可能真的打

老師就說想的很可能會做出來

然後宋偉晨就說:

老師不能打學生巴掌

哪有老師體罰學生打八掌最多打屁股更打手

黃00又說:

哪有老師沒打巴掌的

靠邀哩!!她還說只是我不打你們爾以

人家任老師<魔人普屋>

都穿皮鞋踹學生

剛講完普屋就來了

機掰!!來了換她罵

幹你娘哩!甘她屁事拉

來還說如果你們4個被抓到警察局

你知道警察會先打誰嗎?

幹!普屋說一定會先打我然後是宋偉晨在來李建緯!林信彥沒事因為他光頭看起來很乖!

普屋還問我們會不會想打她

我說打不過就不會了

黃00說:

那你如果打的過你要打喔

我說:

怎可能!!任老師這麼好!

黃00就很白目的說:

轉的真快阿

2個老師開始 ㄘㄟ 我

然後黃00叫普屋去叫簡組長過來耕他說有人要更他單挑

還叫我們分2組!!

後來還好老禿不在

普屋還說要不要更他學長打!!幹!一個體育組的老師!!

誰打的過!!

然後李建緯更林信彥

還很屌的

拿棟樑的安全帽在假裝試ㄎㄠ

2個神經病

更哀小的是

主任在我們後面

黃00就更主任講

這4個要打學務處啦

還好主任手機響了

原來是要全9年級老師去開會

呼!!好險!

結果第2節下課

我們5個又被叫到學務處了

去見50元

第一次感覺50元像耶穌ㄝ

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的拉

ㄝ沒罵我們

說有什麼不滿或冤忘都可以更他講能幫的他一定幫ㄝ沒記我們過

就開始聊起來了

真的是一個好組長!!.///.

結果就沒事了

台長: Black man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發生什麼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21次進學務處

古惑仔-諺
諺別打錯了ˋˇˊ ”言彦”
我夠帥氣吧ˋˇˊ 普烏說我最後被打 是因為看起來像被關過的ˋˇˊ 降子帥氣唷^^
2006-06-04 14:3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