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3:26:3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t寒假私人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寒假挺無聊的~ 不過還好寒假作業有讓我沒無聊到,發生了很多事情,去看網友等等之類的事情,本來想學鼓的說,因為我加入了熱音社,可惜時間布夠,要上英文.日文.上學.又要玩電腦.打球...等等 我看沒辦法學了,只好放棄,當社團時間玩玩就好吧!布要花錢學了,而且聽說我暑假要考初級英檢,又要多上課了,只好把打鼓當作娛樂吧!等我慢慢練到強的時候再說了!靠自己摸索,過玩年了,放了鞭炮,領了紅包,說聲:恭喜發財,就這樣時間壹分壹秒過去了,差不多每天打球都快11點回家呢= =,2/6號前我就差不多快做好寒假作業了呢!只是不知道越拖越久,所以現在才寄給妳,就這樣我的寒假就此結束. 老師過的好吧! 哈哈 祝老師 新年快樂噢! 1力46號 姓名 鄧博文

台長: ﹡[乖寶°],,小鄧_×。°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我ˇ私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半天耶=ˇ=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