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1:10: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現在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現在是怎樣?!



去一ㄍ車展回到家也有事喔?!



所以我就說ㄚ



"開心是悲哀ㄉ開始"..........................................



我一回到家



再2樓就聞到一ㄍ似曾相似ㄉ香水味!!!



(我ㄉ房間在4樓)



我心裡一直想"拜託!!ㄅ要是我ㄉ!!ㄅ要是我ㄉ!!"



可是愈往上走



香水味愈濃.................................



走到我房間



靠!!!



真ㄉ是我ㄉ.......................................



我還很客氣ㄉ問那兩隻"小惡魔"



你ㄇ有沒有到過我房間或動過我ㄉ東西?!



他ㄇ還說"沒有!!!"



到ㄌ晚上



我阿媽就逼問他ㄇ



他ㄇ才承認



拜託!!!



再那一剎那我真ㄉ差點往他ㄇ兩ㄍㄉ臉打下去!!!



因為他ㄇ又亂動我ㄉ東西



我跟他ㄇ說過幾百次ㄌ



也罵過幾百次ㄌ.......................................



他ㄇ是木頭喔!!!



都聽ㄅ懂喔!!!



如果是一般ㄉ香水就算ㄌ......................................



我會發那ㄇ大ㄉ脾氣是因為



那罐是"Dior"ㄉ香水!!!



我都捨ㄅ得用



我一罐好好ㄉ



被他ㄇ玩到剩下7分滿...................................



你ㄇ知ㄅ知道那罐很貴ㄚ?!



好幾千塊ㄝ!!!



我已經警告過他ㄇㄌ



如果還有下次....................................



我絕對一定會打下去



ㄅ然我就跟你ㄇ姓!!!



(咦??他ㄇ好像跟我同姓ㄝ!!!)



幹!!!



我還有心情搞笑...........................













BY 淩!!

台長: ㊣邪惡ㄉ天使㊣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