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8:02:41| 人氣23,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像 又 變 胖 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晚 跟 家 人 和 我 的 情 色 哥 哥 的 女 朋 友 去 吃 飯
好 久 沒 買 SEVENTEEN 了 !
終 於 買 了 不 過 還 是 被 說 浪 費 錢 了

晚 餐 還 真 豐 盛 好 像 吃 太 飽
今 天 肚 子 變 大 了 ! ! !
而 且 我 哥 女 朋 友 問 我 有 沒 有 化 妝
我 那 白 目 爸 爸 說 我 化 很 久
媽 的 我 只 是 在 房 間 吹 冷 氣
( 不 過 怎 麼 否 認 都 沒 用 那 就 算 了 )
是 說 我 皮 膚 很 好 呢 !
我 哥 女 朋 友 皮 膚 才 好
沒 化 妝 皮 膚 都 比 我 好 吧 ?!

知 道 今 天 要 愛 校 昨 晚 也 特 別 早 睡
十 二 點 就 睡 了 !
破 記 錄 了 XD 

不 過 也 真 倒 楣 又 遇 到 瑞 文 他 哥
每 次 看 到 我 就 一 副 很 驚 訝 的 樣 子
快 笑 死 我 了 XD XD

台長: 山下莓天兵莓
人氣(23,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