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8:15:5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 政;聊 了 好 多 好 多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家 政 和 童 軍 課 跟 各 位 聊 了 許 多
結 果 聊 到 筆 仙 碟 仙 手 仙 可 怕 耶
筆 仙 和 碟 仙 都 很 恐 怖 然 後 我 悶 還 說
要 玩 手 仙 恐 怖 指 數 最 低 可 是 還 是 挺 危 險
之 後 回 家 跟 我 哥 哥 講 他 就 罵 我 一 定 的
然 後 還 跟 我 說 筆 仙 很 恐 怖 還 聊 到 電 影 去
真 是 嚇 死 我 害 我 睡 不 著 結 果 沒 想 到

今 天 很 意 外 的 沒 聽 到 鬧 鐘 響 睡 過 頭
竟 然 睡 到 九 點 多 唉 還 是 不 要 亂 講 話 的 好

台長: 山下莓天兵莓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