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0:49:3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今天的心情真的很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ˇ今天雖然一直笑
 
       但是發生的事情我還是不能忘
  
       既然尼都這麼說惹

       那我還猶豫什麼

       反正尼又不懂失去朋友是什麼感覺

       如果尼懂

       就不會輕易說出那種話
       
       中午。。。 

       我哭惹

       不小心被笨蛋看見惹

       本來我不想說的 ≧﹌≦

       但是最後還是說惹

       不過還真是卸卸尼得關心ㄋ

       不然我可能還在哭

       等我有時間再好好報答尼吧  笨蛋

台長: 在這裡ˇ留住你 :)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ˇ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我ㄝ能大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