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7:34:3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起〃沒有雜質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
突然覺得自己有加入過球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那一種幸福跟快樂!其實只要短短的!只要一點點的
就夠了!!
說實話!!我跟王韻婷認識了這麼久~總共4年吧~
前2年我跟他根本一點都不熟= =我覺得他是個死男人婆!他覺得我是個白痴吧= =。。。
總之完全沒交集就是了!
沒想到一個人改變了我們2個的關係!
也改變了他們2個的一生~那個人當然是我家BABY咩。
鋼上5年級。就被北鼻王抓進球隊!
那個時候球隊在收女生吧?結果我家北鼻跟我棉老師已經把腦筋動到我頭上。。。
我那個時候只說考慮而已= =北鼻就直接跟教練說我要入了~”~
那我還能怎咪半捏?就入啦!!
反正去陪陪跟我安親班5年的楊婕嘛~
沒想到鋼入球隊超痛苦><尤其是每天早上要跑步~”~
不過也是交到了很多斗好朋友啦><~
記得一開始!跟詹文玲還蠻好的。
結果後來反而是跟詹文煦= =但是我卻被詹文煦的一句我喜歡你= =
嚇到很久都沒跟他聯絡!
甚至那個時候還撂狠話><
ㄏㄏ~這些事情大家都不知道= =~
還有一段時間!球隊女生搞分裂。。。那段時間練球好痛苦喔!因為大家都在幫誰幫誰!我幫誰都吃虧!甚至乾脆找藉口不要去練球。。。
那種隨時會被砲轟的感覺很痛苦。甚至是連他們搞分裂得原因我都不清楚。
還好!!後來我們的第一次比賽終於來哩><(當然我家北鼻不是)
大家都超緊張的!但我其實是又緊張又恍恍惚惚。。。
現在的比賽還比那時來的痛苦。。。不是因為變強了。。。
而是因為壓力變大了。。。
第一場得比賽就贏!而且還是壓力不大。。。
感覺就像在練球= =(這樣說很自大但是那個時候我真的是這樣)
北鼻阿~你記不記得我跟你說以前球隊得男生比較好?
跟你說原因啦!!因為以前比賽的時候阿!
你們大家都在場上跑。。還可以互相支持!我一個人站在門框前面很孤單
壓力也很大ㄟ!可是那個時候球隊得男生阿!幾乎都會站在門框後面教我><
至少這樣我壓力比較不大
而且那個時候他們還沒有那麼討厭=3=其實我現在也不討厭ㄊ們阿= =。。
只是現在都會在那邊說東說西的。。。
很快樂是因為會一直”笑”
雖然這樣說很像神經病= =
可是好久沒有那樣一值大笑了!!
開始懷念笑的滋味>﹏<

台長: ☺:::刘 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