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2:45:54| 人氣3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的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真的好煩好煩

總覺得有股無形中的壓力壓著我讓我喘不過氣來

老師不斷的丟作業 丟事情 我卻只能無奈的全部照單接收

前天晚上 我整個人大哭 而且是哭了整晚

我不懂明明計畫好的事情

卻可以因為一些人的自私 和現實中的無奈不得不低頭

我拼了命把所有事情再禮拜四前做完 為了是能夠獲得快樂

無奈的是 我明明知道怎樣做才是能讓我快樂的 我卻沒有辦法去做

終究還是不得不跟現實低頭 還是要屈服於學業之下

開始覺得老師說的話很煩 很諷刺 開始想要反抗

台北 讓我朝思暮想的地方 算一算一個月沒回去了 下次回去是年底

為甚麼還要剝奪我回家的權利

我多想和某人去陽明山

我多想幫a~baw過生日

我多想和陳毛毛出去玩

我多想和夜影去吃火鍋

我更想要回家見到我的家人 回到我熟悉的故鄉

這些事情 全部因為老師們所做的決定 全沒了

我多想跟她們說 我想看的是”哈利波特” 不是”如何閱讀一本書”

我想要的是自我的學習與成長 而不是出了一個”文化護照”要我們去完成

我想要老師從旁協助我們課業 而不是一堆又一堆的分組報告

我不想再看那些你們自以為優良的”教科書”

所有的書在被逼著看的情況下 是完全沒有辦法吸收進去 且一點效果都沒有的

給的太多 即使我們是一塊海綿 也會有吸滿 無法承受的時候

請給我們多一點自由 讓我們翱翔好嗎???

說在多 我 還是不得不跟現實低頭

台長: 小聿ㄦ
人氣(3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失戀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當濫好人

Q毛毛
妹妹阿
你們老師這樣做一定有她ㄉ想法吧
雖然很辛苦
或許我沒辦法理解吧
但是希望你可以先放下手邊作業
ㄑ放鬆一下
或許比較好吧!!
2007-11-24 16:29:24
版主回應
看來你沒有看懂我這篇文章要說啥
我努力的要去放鬆
也確實準備要去放鬆了
再要出發前一刻 又因為老師的幾句話喊停
叫我如何放鬆
今天去轉運站坐公車要去中山堂當志工
明明可以回家的車再另一邊
可是我卻要搭上另一邊的公車去當志工
那種感覺~真的是好無奈.....
2007-11-24 23:41:44
川島
唉唷~~才這麼一點小事 就讓你哭阿哭~~
人生會碰到比這更過分 更扯的事情 哭過就好啦 把不愉快跟淚水一起擦拭掉 人生之不如意 十之八九
你沒聽過人生七大苦嗎? 生老病死 怨憎會、愛離別、求不得
最近增加了一個苦 就是 <憂悲惱> (沒事強說愁 杞人憂天)
好啦~~事情已經發生又不能改變~~只好忍吧
人生不都是在忍耐與妥協中勉強度過嗎??
下次帶我去緬甸街吃好吃的小吃~~
2007-11-30 10:35:35
版主回應
呵呵~我是真的很在意我的朋友啦
最近事情很多很煩ㄚ
所以就哇的一下全哭出來啦~
情緒到了ㄚ~
哭完之後情緒好很多了啦
謝謝你喔~
緬甸街沒問題ㄚ~我帶你去 哈哈
2007-11-30 19:2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