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6:23:17|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的台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一篇的網誌我還在抱怨到底要不要去台南
禮拜四早上 ㄚ峻就打電話問我到底出門沒
於是 我搭1點零7分的車 展開我第一次的台南行
整個火車人可以說是多到爆 清明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ㄇㄟ
中間火車還突然停下來 害我以為發生車禍 嚇死我了
終於 在誤點非常嚴重的情況下 我來到了善化
懷著非常緊張的情緒要ㄚ峻來接我 ㄚ峻要我去對面的全虹找他
誰知道他的全虹是ㄧ家便利商店 台北的全虹是手機店啦 難怪我找不到
終於找到了ㄚ峻 卻是被帶去打網咖 有種無言的感覺
台南的網咖是投幣的 40分鐘10元 便宜便宜
在網咖我才問了ㄚ峻:俊毅呢? 才知道 一直在ㄚ峻旁邊的那個人 就是俊毅
我就連忙的對他喊 幹麻裝做不認識啊 討厭鬼
後來我就被帶去ㄚ峻家 和他們家一起吃晚飯
ㄚ峻一直在想要帶我去哪玩 他說 善化真的沒啥好玩的 最後他帶我去逛夜市
整個感覺就很無言 我看到了另一個靜宜夜市 居然來有小辣椒簽唱會 = =
晚上ㄚ峻又花了很長的時間 在幫我找旅館 他說 因為他從來沒睡過旅館 = =
就這樣 我到了旅館 很誇張 老闆居然在睡覺 還要打電話把她叫起來
整個旅館只有我一個人住 感覺有點奇怪.....沒有熱水 虧我還買了泡麵
晚上 我做了個惡夢 夢到俊毅不要我 整個被嚇醒
那個死小孩 一直不理我 一直裝做不認識我 這件事情我真的很在意
誰叫我 是那麼的在乎他 而且我下去那天 剛好是他生日.....
第二天 我又去ㄚ峻家報到 由於我一直說要去台南市玩 ㄚ峻就說好帶我去
不過在這之前 我想先去找俊毅 這個死小孩 居然又在網咖打電動
我一直盧他 要他跟我們去台南市玩 說什麼他都不肯 氣死我了
後來 我 ㄚ峻 ㄚ峻他老婆 還有他7個月大的女兒 出發去台南市
台南市真的很遠 感覺騎了很久的車 不過台南真的很漂亮 我還看到向日葵田
終於到了台南市 導遊ㄚ峻很負責的先帶我去赤崁樓 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之後又去了安平古堡 也是跟想像中的差很多......
不過ㄚ峻他們一家人很可憐 又要帶小孩 又要顧我 感覺我很添麻煩
路途上 我還吃了很多台南名產 也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什麼蚵仔酥 沒幾顆就要100 棺材板 我也覺得很油...只有買的蝦餅感覺還不錯
之後因為起風了 怕小孩感冒 我們就回去了
回去之後 ㄚ峻才跟我說 其實台南沒有甚麼好玩的 我把台南想的太好了
不過也辛苦他 這樣帶著我到處玩 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給他添麻煩 就回家了
回到台中 累的要死 途中還遇到死騙子算命師 騙了我300塊 他會有報應的
這次的台南行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 但是我仍然很開心
因為導遊ㄚ峻真的很盡責 我提出來的地方都有去
只是臭小孩居然都不理我 可惡啊~不過我家的寶貝小老公 真的很可愛>////<









台長: 小聿ㄦ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