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2:00:2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等待  等待 

           每次的期待在期待 



         但我等待的期待卻一次一次落空


        那應該代表    我不應該在期待你會有所感動之餘?



          我該安靜     你對我 


        一開始我就得了解   你不會對我像一般人一樣

    
         因為我不是你以前的了...


          或許她們很幸運的讓你對她好

 
        很可笑的...   現在是我得彌補以前你對她們有過的好

  
        能想起你的.... 只有手機安靜躺著的訊息


     能回憶的  只能靠自己勞牢記住之間的點點滴滴


    
      
         

         這樣的心   也是會累的


  
           我不喜歡   落空  也失望 但我不想要



        是勉強配合我     的感覺
 
            重要的是心

         我只要心....

台長: ♬花漾寶寶♬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口** |
此分類上一篇: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