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4:52:22|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上ㄑ玩電腦 完ㄉ好爽吃完午飯 跟志偉 尹廷 ㄑ作 打掃工作 中午就沒回ㄑㄌ

之後 上破麻ㄉ課 看ㄌ一有夠靠盃 結果ㄑ跟家維 找我馬子 結果等ㄌ 10分鐘

上課ㄌ 奇怪ㄊ怎ㄇ不見ㄌ 原來是ㄑ找我ㄌ ㄎㄎ 難到 龜毛ㄟ 跟虎牙妹再那

邊牽手 好好笑唷 上ㄌ地理課 想稅又睡不著 局果再起白濫 ㄌ

下課ㄌ 跟我馬子在那邊聊天ㄋㄟ 過ㄌ不久 上課ㄌ 好婆好像一一難捨ㄉ看著

我 我較ㄊㄑ樓梯那下來等等 被我老師看到

國文課 我睡ㄌ一節 下課ㄌ 我保飲水機推ㄌ一下倒ㄌ 害我荒ㄌ一下

就ㄑ掃地ㄌ 掃完跟家為ㄑ WC 4班又在那邊玩ㄌ 咍 幼稚無聊白吃

ㄑ上自然上到一半 禿然碰ㄉ一生害我荒ㄌ一大下 有夠靠ㄉ

上玩課ㄑ找老師我就知道有是 眼皮一直跳

狂問我事情但是這次比較快 20分 讓我不用站 2班ㄉ導師有夠靠ㄉ還問我

到幾壘ㄌ 真是...... 問玩話 我就回家看電視ㄌ

---------------------------完完完完完完完

台長: ├◎時尚┼◎台客◎┤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最愛笨公滴瑜咩~!!
不行依依不捨阿?哪像你阿~!!唉~!!都不會滴~!!哼~!!人家雅咩和柏慶牽手物不行阿??笨蛋~!!我們導滴最愛問嚕~!!問完你隔天就找我問..唉~!!問我們都去哪裡約會勒~!!哇說又沒去約會~!!ㄏㄏ~!!>///<我去找你.你來找我..唉~!!笨蛋~!!
2006-06-16 17:1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