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4:29:5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毀滅的前夕 第二幕--聯軍反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置:武漢要塞
時間:2059年2月4日
地點:武漢國民兵營門口

第一幕:

[少將,請問武漢附近是否已經安全了?]一名記者問說

[已經安全?我可不會用已經這2個字來形容這一帶的形勢,很抱歉的,雖然前陣子我們成功的擊敗了敵人,但武漢依然岌岌可危,但我敢向各位保證,要是他們想進來武漢逛逛街的話,我會好好親自歡迎他們的!]傑森少將自信的說

[那我們知不知道對方實力呢?]記者再次問到

[我們尚不清楚,幾次戰術偵查皆告失敗]傑森少將苦笑了一下



不等記者第二次發問,少將便衣個敏捷的步伐跳上一旁等待的軍車,與副官唐納上尉一同前往武漢前哨指揮所......

一到達指揮所,少將馬上級傑所有一級和二級指揮人員,向他進行簡報



[我現在要知道我有多少軍隊可以控制,以及他們的位置]少將急忙的說

[大約三十萬左右,多數集結於武昌及漢口一帶,宜昌另有守備部隊十一萬,南陽前哨駐有八萬]軍備官緩緩報出資料

[那武漢附近的形勢呢?]少將急忙又問,大概是被剛才記者一問感到尷尬

[稍微好轉了,不久前英國第五集團軍二十三萬人穿越越南抵達中國,目前沿著岸邊北上,已攻佔香港;另外由印度出發的法國第十五艦隊也接近台灣海峽,正準備向杭州進攻]情報官把地圖形勢指給少將看

[很好,那我們也可以開始考慮進攻了,既然法國佬想打杭州,我們就幫個忙吧]少將振奮的回答

[杭州事敵人在海岸的要塞,要攻下不容易,而且敵人北京指揮中心發現杭州有危險,必會增派援軍]唐納上尉憂心忡忡的說

[這不用怕,我有個點子]少將邊說邊走向一旁的作戰地圖,[我們先利用位於宜昌的戰略預備隊七萬人先向東北挺進,拿下合肥;南陽軍此時也出動,把徐州敲掉,並在那固守住,如此便可切斷北京對杭州的一切補給以及援軍,之後位在合肥的部隊便可搭配英法進攻杭州]

[看起來有點危險......但似乎可行]作戰官疑慮的說[那我們現在便開始安排作戰計畫]

[好的,我希望你們盡快訂出個計畫,好讓我們可以更快的攻擊他們!]少將開心的說著



經過了一番安排後,向來以高效率著稱的中國參謀部迅速的訂出計畫,就在明日早上進行,由於期待已久的反攻行動終於發布,幾乎每一位士兵的臉上都露出了期待的表情,殊不知道他們將面對一場血戰

台長: 納粹擲彈兵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毀滅的前夕 第三幕--初戰告捷
此分類上一篇:毀滅的前夕 第一幕--事情的開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