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13:26:14|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花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我們去看了赫赫有名的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熱,好險我先在家把毛衣脫了~
沒看過花博,滿心期待的搭捷運去了
我們看得是看圓山的
【爭艷館】

 



我以為移給刷票進去之後就可以不用排隊了呢...
結果當我排隊的時候
旁邊的招牌跟我寫~ 此區稍等30分鐘..  Orz ...  就等唄...
在等待的臥程中看到中間花圃有一群小孩同
穿著很可愛的裝扮圍著那個大花圃坐著...
然後有一位叔叔背著 阿兵哥的職星班帶(紅)
帶著這些小孩子在這邊吃午餐!!!   好可愛!!!

 

 



爭艷館它有分a區跟B區~~
A區裡面有很多我都沒見過的花卉
A區管分另一伴是有一些廠商的賣品之類的



到了中午午餐的時候
我們找了個位子做在館旁的椅子上
身旁有個圓山饗宴管飲食服務區
有吃飯的吃麵的很多種類~跟東區一樣多樣化



逛完下午的時候
館外還有空曠的表演
陸客來台的表演技藝秀




整天這樣逛下來
心情就是開心!!!!




聽說 【夢想館】也不賴
我還想再去......

 

 



End

台長: 騷婆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台北國際萬金石馬拉松~ 我要開跑囉
此分類上一篇:飯飯之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