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0:09:37|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力推薦【阿凡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jpg




一開眼就打出第一名的漂亮成績
Yahoo滿分五分...這部片打出4點8分的完美成績 

所以勾起了我內心的好奇
一開始對這片感覺沒有任何興趣
但看這麼高分所以才去看了3D

我帶我老媽兩個人去西門町看了這部阿凡達
雖然片長2小時40分鐘有點久,但是值得一看


因為我媽沒看過3D所以想說帶媽一起去體驗3D的感覺
老媽戴上3D眼鏡整個直呼特別神奇小尖叫... 


劇中兩個不同星球的人
一邊是地球人,一邊是妠美人
老實說前面一開始幾乎都在說劇情,看到有點想度估...
但是看到中後的時候劇情就不錯又有刺激
連續劇情沒有中斷,也不會想睡覺





看到中後面的對戰開始
地球人把妠美人的家園破壞攻擊
看到自己的家園整個破滅被砲轟
誓死捍衛自己的家園,依然打不過強大的飛彈
不斷攻擊直到巨大神木樹倒了之後....


劇中那些沒良心的地球人
摧毀了他們的家園,成為永遠的罪人ˋˊ

那邊真的很感人...我看到眼眶泛淚差點哭出來 



這部片讓我目不轉睛,好險我沒買吃喝
不然我猜我應該都原封不動的帶出來吧...哈






看完後感覺很感動的故事
看完至今仍然無法忘懷
只想投入裡面變成納美人



至於詳情也不能透露太多
真的要親身去體驗看看這部(3D)才知道好看...



而且又加上是3D的視覺效果
我跟我媽都覺得不錯看...


看過這部片不會後悔吧,花三百多是值得的!!! 
可以推薦大家去看噢!!!

台長: 騷婆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酒吧】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