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2:59:45|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考試成績放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國家考試放榜....
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

恭喜【騷婆】考試通過~~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家人...
我的親朋好友跟姐妹們...
給我的鼓勵支持....



我的犧牲、我的努力、終於有代價了....
考試過了......


當時中午先收到這消息..........
整個當下超想放鞭炮的
太開心了  ~   ( ̄▽ ̄)~( ̄▽ ̄)~爽到不行~






跟同事講
同事全部都不相信一樣




因為這是一份...
鐵飯碗穩定的工作
.....
也是不少人羨慕的工作....



這是一份決心...自己的路自己走...
為了我自己、為了我的攜手、小孩、家庭、未來



至少跟大寶~~之間有共識
起初有共識,很難得遇到有共識的人
真看不慣現在部分的年輕人沒有遠見



當時我真的下定決心考前努力看書不碰CS
一定要考過...考上了的話要玩不怕沒時間....


我聽了團內的同事【
瞄準哥
】的強烈建議
書不斷的反覆看,看過還要再反覆看
不懂的要問人,我自己有不懂的也有找書籍


在這邊先順便謝謝我的表姐表弟教我數學題目




這一大陣子子的努力,直到我接獲通知上榜的當下
我眼淚真的差點要飆出來【喜極而泣】




當下馬上傳簡訊給大寶跟朋友跟好姐妹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跟祝賀....


考前不同朋友朋友們說,等我考上要請客...
現在我考過了...哈哈哈哈!!!!



太棒了,各位要給我口福,所以要信守承諾噢!
目前兩個不同朋友先邀請我去吃拉!!!~~




紛紛接收到大家的祝賀跟問候
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條路,只是剛開始的起程點
之後還有更艱辛的路程在等著我
我要加油、吃得了這苦...後半輩子不用擔憂了...真的...



大寶,第一步我成功了
你說的其他步條件,我會慢慢去完成,相信我
每天想著這些事情開心一點
朝著這份目標跟信心,我相信我出頭天的那一天離我不遠!




對自己說,騷婆~
加油!!!


謝謝各位!!






PS : 希望CS網聚可以舉辦第二次,在年底之,我會更開心噢!

台長: 騷婆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喜劇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初體驗...第一次...(照片+影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