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3:51:14| 人氣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再放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看了三部電影
其中該看的都看了真是心滿意足!!!

 

 

1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2  馬利與我
    3  黑色星期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首先我要先說:
哈利波特


我ㄧ開始看網評大家都說這次的幾乎都是劇情戲
我看完~ 也認同

前半段幾乎都是在說愛情魔法、愛情藥水

雖然看大家寫都說很失望,但笑點就很多啊!

而且我蠻喜歡  妙麗    露娜  噢
他們兩個都變的更漂亮了噢!!
跩哥~馬份  穿起西裝跟以前比起來
現在真的變的超帥的!!!!


看到最後....鄧不利多的下場竟然會是.......
沒有看書的我~難以想像之後會怎樣演!?

但是我還是給予不錯的評價噢
大家可以去看看
別因為這是幾乎都是劇情而.....
沒有看這劇情~怎會知道下一集的劇情呢~!?

 

 

 

 

 

 

7.jpg




 

再來我要說的是    【馬利與我


看了這部戲整個就是好笑又很溫馨阿!!!
從兩個人的生活到多了一個寵物的生活
多了寵物過沒幾年又生了三個小BABY
這生活真的是超級的忙碌
裡面狗狗佔了很多很多的笑點
  

親情.愛情.事業.與狗的感情.描述的非常細膩

狗~真的是人最忠實的朋友!!!! 


最後看到狗狗離開人間
當下真的是感動流淚很不捨

想起現實生活中我們家的貓咪
會不會也會這樣~~ (哽咽).....

 

 

 

 

 

 

 



8.jpg




 

最後我要說的是【黑色星期五





我看完  黑色星期五 
就感覺還好
很像我看過的某部戲~我突然忘記
雖然感覺有點老梗
就是很普通的血腥殺人片~~
但是我覺得最後殺人狂的死法還蠻特別的
頭是被捲信碎木機裡面~~





因為我看過類似劇情跟演技的片子
所以我..就覺得還可以~~~
但是愛看血腥殺人的人
不彷可以去看看噢^^

 

台長: 騷婆
人氣(8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八仙八仙的呼喚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好好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