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6:13:23| 人氣1,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都沒有去過墾丁
這次開車到墾丁眼睛真的很酸肩膀很痠
但是位了要補足你的生活用品
開到台南再去墾丁~在累都值得!!




大家準備好要去墾丁
因為走錯路~ 我們繞了高雄港口好久才離開

離開高雄走一段路
看到招牌寫【墾丁還有92公里
當場整個臉綠掉


傍晚到了墾丁民宿
我救順便把我們的民宿介紹給大家吧
要來墾丁找民宿記得要來這家噢  ↓↓↓



hello fish 海之家
http://uukt.idv.tw/inn/hjh2.htm


路途中經過一些【海角七號】的拍攝景地


好險是因為我認識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民宿變的便宜許多
不向外面的民宿貴死了!!!!


衝去沙灘玩水
再去墾丁大街



拜託平日而已又不是暑假
怎麼這麼多人~ 熱都熱翻了!!

原來墾丁大街真的就跟我們的樹林夜市差不多
只是比樹林夜市大個2~3倍吧!!


逛了墾丁大街好一大圈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為了陪罪我請了

最後買了一堆零食泡麵回民宿


大家洗個澡看個電視休息
本意說要打麻將的 (民宿有提供)
但因為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12點多大家就睡了


隔天早上我們去了牧場
看看牛羊拍拍照~超熱  (大家快要被曬成豆乾了 )
有隻牛真的好像羊~瘦如柴骨 太誇張了!!


又去了福利社休息
我為了陪罪  你喝的我都請你喝牛奶



中午我們去吃 【三年九班】
裡面的課桌椅好讓我懷念
我記得以前還有併排桌子劃分界線很多很多....



吃完中餐我們在去全台僅此一家的【小杜包子】
真的超級好吃的唷!!
料多味美湯汁多
一個35元起跳 真的非常划算!!!!




買完
小杜包子 我們又去賽車場玩賽車
因為只有玩過月也小機車
生平沒有玩過小賽車
當然一定要去體驗一下的阿!!

一個人100元,20圈!
很好玩,要注意的就是他的
方向盤很緊,又很危險!!
感覺像是要翻車一樣的快感!!


還去了著名的熊家】豬腳
進去裡面看看~~ 真的跟電視上豬腳一樣很大隻



最後因為考量的大家跟我回去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開回台南跟台北了

我開回台北已經是半夜12點多的時間了
整個洗完澡整理一下
累翻躺床睡死了!!



最後要說
墾丁好玩!!
願你別在生氣
謝謝你們的陪伴阿

雖然累但我很開心很值得!!



台長: 騷婆
人氣(1,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逛西門看【3D血腥情人節】

三年九班直日生
謝謝你們來喔
2009-06-01 17:4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