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3:04:35|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蔡依林、濱崎步專輯很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真的是花專輯有點小過頭....

誰叫濱崎步這麼受我喜歡

http://www.avex.com.tw/ayu/

 【濱崎步中文官方網站】


她因為有唱  七龍珠:全新進化 的電影主題曲
雖然只有短短幾首歌曲
賣的也很便宜248元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買的很值得  


剛好又臨時起意
想買蔡依林很早之前的專輯
那還是剛出道沒多久的專輯噢
現在在大唱片航應該都沒有賣了吧!?
所以我是去典藏音樂館買的噢


就是 【你還愛我嗎、我知道你很難過
這個專輯2合1的精選CD噢!!

2004年11月發行的...買了...
很像也是250元的樣子....  
 

雖然不是全新的
但是我孩是很喜歡...


結果昨天去拿了蔡依林的  花蝴蝶  專輯
(蔡依林專輯+39元還有多送一個小水瓶噢) 很棒!!

發現..
讓我很冏不知道該不該買的專輯



濱崎步又出了全心專輯CD... 

有三種版本欸


我當然不可能三種版本都買阿.... ( 泣 ) 

我也不可能買拼裝版

但是要三百多的樣子...
最後很不捨得走


我還買了一個合輯
只要80元欸~~  太便宜了!!!

老闆娘一直在跟薛我....
最後我說過振子再來買...
真希望不要剩下拼裝版的

哈哈哈!!!!


我好喜歡噢
真滿足!!! 

台長: 騷婆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您易蠢的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就等阿淵下班要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