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9:40:57|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迪化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兩位好姐妹

 


 

↑  我為了排車輪餅,害我沒有吃到我的芋圓


 

↑  一碗土魠魚羹就要60元...有點貴!!!



↑ 哈哈哈我們玩的苦茶賭注 ( 苦茶店 )

 

他有空再上傳

神經
病早上九點鬧鐘都還沒有響就被小逸手機轟到起來
拜託什麼我嘴巴很大刷牙刷超久
小逸  你很賤欸~    我也才刷6分鐘~ ( 護一身 )



約在麥當勞集合
剛好停車格前面有在施工
沒事放出狠多水,害我整個雙腳踩到爛泥
就跟雙腳踩到狗狗的變變一樣.... 

Orz ....


小雞  很意外的帶了一隻狗~~
小白貴賓  ( 麥卡 )


本來說要去吃早餐的ㄚ
都走到麥當勞整個又跑出來
害我ㄧ直在點餐那邊看呀看的根笨蛋一樣


結果跑去隔壁的KFC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經過公車站牌還是怎樣?!
走路走到一半整個頭去撞到公車站牌
超尷尬的ㄚ~~


吃完KFC
那還不是一樣,而且我覺得KFC的早餐
沒有比較好吃欸~!?




本來要去【迪化街】捷運中山站拜拜
那附近聽説有間月老廟很靈很多藝人也都去拜
所以我們有情人的人就其求讓感情更順利  


因為搭捷運到目的地真的比較快
我自己都覺得很扯的事情發生
明明有悠遊卡卻還要回味看看投零錢買票的感覺
 

果然我是真的很久沒有搭捷運
因為單買一張票我不知道說不用按就可以直接頭錢
然後害我當下很緊張不知所措只能按兩張........
真的笨到極點的可以我.......





到了那間月老廟,老實說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結果參拜的順序還搞錯... 小尷尬

PS 流傳說他們那邊有符水有泡茶
泡的茶很燙~~ 而且還不能吹要喝完....
但是為了拜拜有靈驗我還是得照做~~





拜完之後想說先去吃個土魠魚羹飯...
那邊的魚羹飯真的超貴.......小碗就要60....
吃完~~ 聽小機跟小逸想吃排隊排很長很長的車輪餅
結果我就主動去排了



車輪餅雖然一個10元~~
但是但是真的超級誇張
我排了半小時多才到我.....


當我吃下去的時候
老實說不知道是我口感要求太高還是怎樣
我吃了蘿菠絲的就很普通阿沒有好吃到哪裡去
其他地方我吃過的蘿菠絲都還比較好吃.....
感覺真的是很  【 】...



這之中我們有經過一間苦茶店
我們三人來猜全堵說輸的去買一小杯來喝
哈哈哈 小逸書
然後買了50元的小杯
我先喝一口...   ( 吐血 )  真的苦....
然後換小逸喝的時候
只喝兩口就想丟掉,我看的出來那是真的夥大不想喝
然後小機把她喝完~~  
哈哈真的笑翻了我~~~



當我們離開迪化街的時候
邊走邊計劃說下個行程
一下計劃是東區逛逛
一下說要轉車去淡水騎腳踏車
當下我跟小雞老實說已經有點累




拜托應該是說我做累吧
在那邊傻傻的等了一個普通的車輪餅
等到都可以睡著了....




因為這樣~~ 所以各自回家了
但是我們計畫好了
下次目標是台中一日遊~
太棒了~~~~



好險早點回家
因為過沒2個小時台北下大雨~~

ha ha ha 

台長: 騷婆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逛街! |
此分類上一篇:跟老朋友逛寧夏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