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0:16:48|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水瓶座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特別找幾個都是水瓶座的朋友來聊天
化解了我內心的一些疑問

 


我沒有談過真正穩定的愛情
我沒有愛情長跑過

所以我會很緊張很擔心
我會特別的在乎


但是水瓶朋友跟我說要慢慢來
愛是一點一滴的


讓我的腳步
變的紓緩許多

 

我跟水平朋友説
情人她對我說會
認真讓我看到一個重新的自己

水瓶們朋友說
竟然水瓶座對一個他愛的人說這種話
那他就一定會做到,就一定要相信他!!!

 

好,我相信
我以前到現在都是很深信另一半
我信


今天我跟水瓶朋友說了好多好多
沒想到,真的問對了


剛好我其中一個水平朋友
也是愛情長跑過的女人
剛好也都是水瓶很巧!!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我現在心情好很多
我現在非常有自信
我現在更會珍惜這份愛情



藉此
我對水瓶座更多了一點點的了解

水瓶座跟我分享了他以前的愛情
以前的經驗
以前他們雙方的小經驗


謝謝水瓶座在我無助疑惑的時候給我解答
這對我來說
是多麼重要的事情阿!!! 


這其中我們還說了很多 



水瓶朋友們都對我說
【恩~你要加油嘿】





最後最後
當然我要在這邊

還是要跟家的情人Cherry
我一樣會好好珍惜對你的


那顆心依然不會變


謝謝你把雙手託付給我
我當然也有責任要好好照顧妳!!




相信我


還有,我要做一次賭注
這次的賭注是
賭我的信心
賭我的真愛
賭我的心
很多很多


我要有把握這次的賭注!!

台長: 騷婆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