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00:38:58|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球經濟危機連我也受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是什麼
亞洲金融風暴、股災、大家沒工作
這些消息頻頻傳出嗎?!


連我也受到影響 
誇張的是
連一些
竹科或者大事業或者企業公司紛紛都在【裁員】 
這整個讓我太震驚一堆人無路可走
這社會經濟不景氣、人民口中的錢也越來越薄
真是叫人忍不住嘆口氣 






我們公司雖然目前沒有裁員的動作
是老闆卻已經公佈一個讓我們大家都笑部出來的消息
正常我們都是隔週休,現在變成不用隔週休

改成每個禮拜六都無薪給假
這對一些人感覺聽起來很開心
但是我卻不見得真的開心起來
無薪休假錢變的很少
我看三萬的薪水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一樣  




好險我會一些技術
還有用電腦動動手指繪圖
讓我學到一些小知識,至少還有保命的空間  




聽過很多過來人都說
好幾年以前曾經有過這樣類似經濟不景氣的經驗
但是沒有這一、兩年來的嚴重現象




今天聽某廣播電臺指出
現在這種經濟不景氣
不論工作是什麼
大家寧可有工作保住都很好
總比沒工作失業來的好
而且這種成長率不斷在上升 



我也是
我也希望保住我的這份工作
好好努力打拼安心做
做人踏實努力
生活所需花的錢才順暢 

台長: 騷婆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信息!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阿信最近自創.....
此分類上一篇:和那個男生過夜最危險 【精華】

貝爾美
是啊有一技在手希望無窮!
2008-12-17 21:5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