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1:18:10|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兩天遊,才剛開車就發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台南回來了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阿阿阿阿!!發瘋了我~我把我去台南的照片

不小心按到全部刪除


不好意思阿這次的經典照片全沒讓你們看不到了

再過一陣子我有去台南這些地方的話我就會都拍起來


首先我要先謝謝 郭小公主
雖然我這次是目的地是去台南縣不是台南市
但是你還是告訴我一些台南市的地方
真的很謝謝妳喔!! ^^


這次清晨五點多就從板橋開車出發
目的地是台南的北門
那裡也有著名的 【 南鯤鯓 】





在開車的途中

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車子突然水箱漏水車子拋錨

很緊急全車的人緊急逼迫下車

我終於知道火災逃亡類似的感覺

好險車子拿去修理,我們也當下換了車子



更恐怖的事情又發生了
換完車子沒10分鐘


高速公路塞車?

怪了 大白天才幾點就塞車??

結果是發生車禍,這也不是普通的小車禍

而是兩台車子相撞

其中一台貨車翻車橫躺在高速公路

誇張阿誇張阿 你們說誇不誇張,在我眼前看到



當我們經過肇事地
大家都人心惶惶
我心裡總是有一種特別怪的不詳的預感


到了西螺休息站,想買又不知道該買什麼,又不捨得多花錢
整個就是超想睡覺的,早餐沒吃只吃中餐
到台南途中沿路都是在睡覺


先到嘉義去走走看看吃吃東西
我發現台南跟嘉義真的都超級熱
而且南部都有一個共通點

我看到每個人騎機車100人來說

85個人幾乎都沒有戴安全帽耶



我還看到當地的名產【 蚵仔寮 】 好吃喔
超級多曬乾的蚵寮殼耶
那都可以磨成珍珠粉耶!! 一定可以賣很多前錢


沿路吃吃走走,這種大熱天真的會很恐怖
大家的汗水不停流
我還看到前所未有的景象


而且我在台南發現一個以前我同學跟我一樣同行程


我們在台南睡覺的地方還蠻特別的
雖然它不是旅館也不是旅社更不是高級飯店
它建築外觀是很早期的 【古厝】
有分中閣、中觀、庭院...等等
就是像以前很早很早的那種房子感覺很特別


我們一路沿途南下完到台南
經過很多地方景點
回來啟程一樣是很瘋狂的清晨六點多開車慢慢回來


再從台南一路逛回來
經過一些休息站很多人都在休息站買東西
有賣什麼 醬油拉、佛像、民生用品等等好多好多!!!

逛回到台中【 后里 】
在后里休息吃吃午餐
看到了街上有指揮者穿的超級清涼的表演秀
還有表演樂隊儀

話說這只有台中這邊有的喔
oh~ 我有拍起來很多,只可惜我不小心把照片刪除



最後才從台中慢慢開回來
時間大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說明的簡單不多
因為我要看到照片才會聯想到更多的趣味地方



有個小姐很誇張晚上打給我
我以為她剛下班
結果我跑來台南
他跑去墾丁玩

大概就說到這樣
有把一些事情點到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鄉下跟市區真的差很多
鄉下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吸引我






台長: 騷婆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信息!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理智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去診所醫生跟我說一個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