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4:04:41| 人氣5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是我戴的爆炸頭安全帽~~ 很搞笑很酷喔
騎在陸上大家都在看

這次的國中同學會
很多人幾乎都很久不見了
幾乎都有回來
整個就是很開心

因為20幾個回來耶@@
先約好了
要再西門町的六號出口集合
大家幾乎都到了
然後一齊走去

熊一 → 燒烤火鍋店
整個就是超多人的辣
因為有的真的不熟很久沒有看見了
所以一開始就沒有說什麼話...

然後接二連三大家就跟著到
很酷 主角老師也到了....

大家就邊吃邊聊天
聊以前到現在發生過的好笑好玩的事情
還聊了 我們以前大家的座號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然後吃到中間大家就這樣聊開
其實我看到一個女人
我很想跟他說話
因為我還記得他以前就是坐我後面
然後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
以前上課幾乎都會被老師叫說請我們兩個不要再說話了


然後前天看他
一開始話很少很少
最後我忘記是他主動還是我主動先說話
沒錯
就這樣聊起來了
整個就是達成小願望
互相又在留了 聯絡的方式


吃完燒烤火鍋之後
大家就討論說
要去可以坐著喝茶聊天的地方打牌玩遊戲
然後就突然變成我.......
帶20幾個人去 出軌 休息聊天
好險我先趕快進去跟他說我們大概25個人
因為我看到後來也很多人要來休息
真的好險 (慶幸)



沈雅玲就說什麼要玩國王遊戲
是怎樣?
左邊坐張家綺
右邊坐陳韋任
大家就包了三桌打牌


有玩到什麼
親吻呀
穿全部大家的外套走一圈說我很熱
還有撘小火車說話 再跟老師說我愛你
還有欽額頭呀等等之類的

然後我也輸到了一場
我親陳世耀的額頭....(羞)


因為人很多
然後又不知道該想什麼樣處罰
陳韋任就在旁邊變小魔術給我跟張家綺看了
我跟張家綺整個小傻眼
因為很酷 蠻厲害的


一轉眼就10點11點了
我就先載張家綺回家
然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結束了一年一次的難得聚會....




ps: 但是我沒有回家
我又去吃了薑母鴨
朋友還說又要繼續去唱歌
但是我整個就是會爆肝
所以我又去朋友家打牌
哈哈

台長: 騷婆
人氣(5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莫名的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1月26日(聚會)‥〃

籽籽♥
我這禮拜六也要國中同學會呢~~
哈哈 :D

感覺你好像很久沒見到國中同學
老了老了
XDDDDDDDD
2008-01-29 19:2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